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哇赛! 我现在是有点火气大 = =
我说: 哪个没教养的孩子用我的名字去comment snaki 的blog ?!
妈的! 你自己不会用自己名字啊?
我7月7号最后一次进来blog 我什么都不懂.原来有人搞鬼! 去你的
我可以100% 肯定不是我.因为我不可能连kosong 也不会spell !
fuck you ! mlm
-
说下成绩'呜呼 数学试卷二 我看到你就开心
谢谢大嫂 教我 真的谢谢 =))
我想说:科学试卷一我才对18题阿 = =
试卷二拜托你让我及格 我真的很需要及格 = =
-
就酱啦 =))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