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因为德州一家子'

-
不好意思阿各位'我差不多有1个月没来了.
你们有没有很想我?! 哈哈.
今天更新都是为了德州一家子.
我说:我生命中现在不能缺少的就是德州一家子了
我真的很爱你们啊啊啊啊
不知道如何形容的爱.就是很爱很爱就对了
我相信你们也很爱我 =))
-
-
第一次'德州一家子一起开桌
多么难得的机会啊啊 =))
第一次玩德州就认识了 东东
他真的很好很好很好.我还不认识他的时候
他一直给我钱 因为看我要破产了 XD
谢谢东东'超级无敌大恩人 ^^ 我爱东东
-
过后就认识了大哥 何董
wow ! 大哥也是很好很好 ^^
我爱大哥 大哥爱我 =))
-
慢慢认识得越来越多.
哈哈,接下来就认识姐姐啦. [ HE ART ]
姐姐呢,每次都会买汽车给我 ^^
我爱姐姐 ^^
-

-

可爱版本的德州一家子 ^^

yinlin姐姐改的.哈哈阿.多么可爱啊啊啊啊 ^^

谢谢 姐姐 =))

来吧 是时候介绍我们的牙霖了.

哈哈.这个得人.超级好的.很好笑 我每次都叫他 牙齿 XD

过后就是apple姐姐啦.

apple姐姐呢,以前是我的侄女 XD 过后身份换了我变成弟弟 ^^

但是一样很幸福啊啊 =))

姐姐呢,每次只要我说我没钱他就会说要过给我

说真的.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拿你们的钱

每次赢了要还你们你们又不要.真的很不好意思 ><


4条 =))

很意外的同花顺 =))
我很开心啊啊啊 ^^
今天就这样啦.希望你们看了会珍惜我德州小弟
因为我很珍惜你们
-
介绍janice =))
38姐姐 他真的是可爱到爆炸 也很38
但是他真的很讲义气 =))
我爱她 .. 哈哈
-
德州一家子的歌:
这边巴那边巴 这边巴巴 那边巴巴
德州破产 我们来巴一巴
-
哈哈哈
-
1. 德州大哥 - 何董
2. 德州二哥 - 东东
3. 德州大姐 - 颖旋
4. 德州38姐姐 - Janice Yeo
5. 德州嘛嘛 - Elyncious
6. 德州苹果 - Apple
7. 德州姐姐 - He art
8. 德州牙齿 - 牙霖
9. 德州小弟 - 我本人
10. 德州表弟 - Nigel oon
-
完毕 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