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我们对父母来说 。很重要

每个孩子 。都是上天赐给父母的礼物
也许 ,你觉得自己不重要
但对你父母来说你很重要 =))
-
有些女生 。为了感情的事情 闹自杀
有没有想过,你会在这里是因为你妈妈
妈妈怀胎10月辛辛苦苦把你生下来 多么伟大
你没好好珍惜自己 反而伤害自己.应该提你父母想想!
-
昨夜 。想了很多,也许我们会跟父母起些争吵
我们说的话虽然会难听些,但是.父母毕竟是父母
我们还是应该尊重. =))
-
再失败的父母 也没关系
我们不要再作出丢脸的事情.为什么要让他更伤心难过?
我们应该让他们以我们为傲.我们要赚钱养他们
让他们下半辈子不是辛苦而是享受
-
我说 : 我要赚钱! 我要赚很多钱!
我要养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最爱的奶奶 =))
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. 爸爸以前很辛苦的做工为了我们
妈妈很辛苦生下我们 , 奶奶辛苦的生下爸爸 所以我要报答他们
我爱他们 =)) 我答应 <3>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