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y 28, 2010

-
我随时都会让你们忘记! 说什么疼我? 假的
虽然说我是弟弟什么 你自己看你到底帮哪里?
我被人家骂的时候 你们一点也没帮! 靠自己
-
我说李静雯! fuck ! 你以为你谁阿? 你不要弄到我们拍你的video放上facebook
标记你! 我们什么都作! 我们一定不会露出男生的脸! 帮男生打马赛克!
你以为你人多就可以怎样? 还有死灿烂打 是你的绝招勒 ==
恶心! 朋友都是假的 F.U.C.K !
我严重怀疑之前我的blog说我本人跟照片不像的就是你! 李静雯
-
不想说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