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-
更新多一天 接下来少上线了 ==
考试的关系,明天...考试了,压力开始来找我了
呼呼 我表你 走开走开 滚用滚得 哈哈
明天考试考数学 虽然常说数学最容易 但是我忘了 中一中二的东西了
我要怎么面对我的爸爸妈妈 列祖列宗? 哈哈 在放松自己
-
虽然说要考试了 但是每次都读不进 ==
给我一点 读书的mood plz !!!!!!!!!!!
不然我又要在班上最差了 == 我表我表!
说真的 跟到你们同班 有好有坏 好就是团结 坏就是压力
哈哈... 你们卫冕也太厉害读书了吧? 搞不懂你们头脑装什么 哈哈
-
好啦.. 大家 下次见 哈哈 :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