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28-05-2010
我家大姐夫生日啦 :D
happy birthday 哈比布鲁跌
-
昨天一到了city square 去kimgary吃
waisyehh ! 我竟然不管旁人继续的自恋 哈哈 :D
我喜欢楼上这张照片,我改的 :P
昨天去看 PRINCE OF PERSIA 好看好看
那个男主角死不料的..哈哈 我说姐夫的弟弟啊 真的是可爱的咯 ~❤
-
-
从今以后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
谢谢yuki先,谢谢你的唠唠叨叨 你的唠唠叨叨让我感到安慰 谢谢
接下来 我要感谢junyan 也就是我的2哥 谢谢你那么挺我 谢谢
我要谢谢huimin angkukueh ! weeweit ! 你昨天竟然说了那么多的白开水 哈哈 谢谢
我要感谢mummy joey :D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劝告 谢谢
我要谢谢girl angjiaen 赫赫 谢谢你啊 还有拜托表害我当白老鼠 谢谢
谢谢虎牙姐姐,爱死你 哈哈
谢谢 很多很多人 不懂还有谁啦 哈哈
-
人就是那么的现实 ~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