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y 21, 2010

珍惜"

-
珍惜所有...
-
我希望她珍惜我跟他的爱情 :D
永远的永远 最后一个 :P
我也希望大哥2哥会珍惜我们的兄弟情
有时候真的会想你们的朋友是不是都比我重要?
可是一直没机会问 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说...
希望 你们在部落格看到了以后 告诉我 ^^
-
我很珍惜你们 所以理所当然我也希望你们珍惜我啊
我不喜欢需要我的时候就想到我 不需要我就把我丢得远远的
还有我希望 你们说我 直接在我面前说 虽然很伤 可是总比在后面说
在后面说你却在面前跟你很好的人 我觉得这种人很做作
我不希望我们里面 有这么做作的人 有时候我会忍不住的发出声音
但是我每次都会用微笑来代替,这么你们就不会内疚阿...
虽然我很伤 可是我很喜欢你们在我面前直接骂我讲我
不希望是在后面说 而且是消息慢慢传达的... ^^
-
i'm okay everyone ... thanks for concern ya all !
love you all .. mwakssssssss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