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我还是我

-
昨天跳舞回来好累好累 赫赫
可是很开心 ^^ 很enjoy整个 ...
-
我还是我! 完完全全没有改变到
有些人说我很吊 确实
我不认识你们 干吗跟你们酱好呢?
还有有些说我吊的,我讨厌你们 难道还要装着跟你们很好?
我做不到,我觉得这样很做作 很讨厌!
2哥 你说我吊给 你跟我说话我没有应
拜托你没有叫我的名字谁知道啊! 那里酱多人 谁懂你叫谁哦? ==
-
来吧来吧 下个星期4 开始考试 ><
啊啊啊!!! 第1天 数学 很多人都说辛好是数学
稳过了! 我觉得那些人啊 应该给他们一次不及格 他们才不会那么的骄傲
很讨厌他们!!! 把自己说的很厉害 又不见的你考全校第1? ==
今天跟我补习的女孩子 瓦老 吵到爆!!!
你们可以不可以表发花痴!!! 喜欢人家 你也应该照照镜子吧你 kpkb !
还我完全没有专心的上课!! 直接给你们弄到pekcek !
-
end
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