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just you !

-
我..真的想太多了吗?
希望你看到了以后 回答我的问题
-
1. 你有多爱我? 只从没有信息了以后我想了很多
2. 忽冷忽热 就是你对我的爱情?
3. 我很需要你 那你呢?
4. 你还爱我吗?
-
下个月 我们就在一起1年了
赫赫,谢谢你...陪我走了那么久
hope tat u're my last and forever :D
-
边打着心里酸的 没有人知道我多么脆弱...
表面上我很坚强并不代表 我内心也是这么想...
我希望你了解我多点,有错吗?
我尝试去了解你了...那你呢?我很爱你 你呢?
我希望你是我的最后一个 那你呢?
为什么每次都是要我牺牲? 第1次分手也是你提出~
我以为你会很珍惜我们的爱情,你是有珍惜 可是只不过一下子... 我觉得啦
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?我真的很想听到你再 跟我说 " 宝贝我爱你 "
我不逼你爱我 可是我爱你 我需要你!
-
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