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May 31, 2010

-
本来没有很喜欢这张照片 改啊改 爱上了
最近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说了
这个星期考试期 哎哟 真的是pekcekk我阿 什么也不想说
明天的考试我会全力以赴的 希望大家也是
大家我们一起加油 chiong 上冠军宝座 哈哈 wootssss !
-
-
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否有朋友
谁讨厌我谁喜欢我 我不想知道了
我不要再失望 那样很心痛 我不要..
珍惜我的人 我一样珍惜你们
P.E.A.C.E
-
update tomorrow 。_________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