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contact lens 的厉害 == 眼睛大勒 ==

今天家长日'也是我最讨厌的一天
不是讨厌成绩'是讨厌级任老师 == 鸡蛋
你可以不要一直针对华人吗? 常常说我们针对你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先开始的
不要每次说我们没有做你功课'我平时做的时候你有说乜?
你X妈的! 鸡蛋'等今年过后你就死定了 NORMALA !!!
-
还有sejarah老师呀,我哄这次考试有读你的sejarah给你看我及格哄
你竟然讲我们啦 == 你妈妈的!
谁会对sejarah有兴趣?也不是那些马来人
那些会读书的人也很讨厌sejarah咯! 根本就是没有用的!
出来社会'如果你做个厨师人家会问你关于sejarah的乜? sot k !
-
我正个人400不爽!
随便你们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
只要我自己觉得我没有错就好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