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失望'
-
到现在我还是不懂 什么原因
信息你你不理,comment你你也不回复
以前还说好什么不忘记,全都是假的
不再渴望什么'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
-
啊列路亚
我很喜欢楼上的照片哟'很美不会? hahaz
哎哟'说成绩下.我3科不及格了,失望下..
说下我马来文老师'很欠打咯!针对的 =.=
我的作文 他竟然只给5 per 40 ! 你好过不要给我咯..
鸡蛋'看到你的那个脸就很想骂你,鸡蛋鸭蛋鸵鸟蛋
-
哎哟喂鸭'uncle说下个星期补习的时候记得带paper 2给他
瓦老'鸡蛋,我们全部肯定被骂的!大家赶紧想个办法呀!
昨天星期5我没有去学校'阿列路亚,起来的时候头痛,伤风
瓦piang!辛苦呢 >< 然后睡觉下 起来的时候1点30+分钟了哟'
你们都放学了'哈哈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没有去学校罢了'
下大雨去学校应该也没多少人 认真上课 认真睡觉就有
-
是时候为8月的percubaan打拼了'加油!
3 BESTARI gogogo 加油加油加油! we're the BEST 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