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直接 pro in edit xD
-
这个假期不知道要做么勒 每天都找大便们啊说:一起出去喝茶
哈哈哈,在学校的时候有想放假放假的时候又想读书 :D
这就是人 >.< 假期要怎么好呢? 上网? 上到不懂要怎么 =.=
出去? 笨珍没地方好走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丢脸死 哈哈
-
明天打算跟朋友去诗敏家 high 翻天 可是很多人不可以酱 哎哟维亚 =.=
好啦:说说我今天的事情 :D
-
今天在还没有去补习之前,爸爸就突然提起问你要出去做工阿?
我说 : 嗯阿恩 我要换电话 爸爸说 考完PMR去3婶店做工 我帮你问
wohoo ! good arh ! 直接住jb :D yeah yeah ! 又可以赚钱 clap*clap**
真的是...哈哈哈,今天没有什么好写的料...
今天我又说了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话 :
-
情侣们一定会经过一些争吵而发现彼此多么重要 ❤
-
update 。_______ ❤
很开心的说:我电脑复活了... yeppie *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