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ne 7, 2010

今天只想说心里话 :
如果有一天,我们分手了..我不会挽回我只会祝福你 下一个会更好
如果有一天,我不理你...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,我只是需要理由让我再次理你
-
最近朋友们都开心了起来,只有我跟儿妈咪烦恼着...
心理想着,他又我她快乐吗?我让她幸福了吗?
我真的很想知道...看开点啦,每次告诉那些失恋的人
但是自己却很难做到 说得容易做的难 ><
最近心情很不好,不知道怎么了...
最近只想一个人静静 不知道怎么了...
-
-
今天早上被m妹吵起来 OMG ! 我很累啦吖妹 ==
今天 吖妹 有表演 妹妹加油啦 :D
不知道还要讲什么了... 哈哈,我说某人阿...
我没有改过的照片 胜过 你改过的照片
啦啦啦啦 我是在炫耀!正在炫耀!!!!!!!!
-
update _______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