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ne 4, 2010

Justin Bieber !!!!!

我爱上他了 但祥我不会放弃爱你的 哈哈
他跳舞唱歌样子 帅!!! 还有那些说他是gay得人 去死吧你们
茄~~~ 你们啊 真的是嘴巴多到不可以
-
今天补习搞笑咯...他们在那里讲produce sperms
男的就讲 : 我们男生的cell每天都在produce啊
哈哈,这些都是比较大的讲的啦! 我没有份我笑罢了 哈哈
希望明天可以去大嘴巴唱歌 第1次和朋友们酱出去 popi 给我出去!
今晚 我,恩,儿 还有维 喝茶去 lemongrass =) yeppie ! 下次再去 :D
-
大哥放弃跳舞去学头发了 呜呼 希望你成功啦 :D
但我的想法是,喜欢跳舞的人不会那么快放弃的...所以阿所以...没有别的意思
我自己认为罢了 啦啦啦 !
今天考完试了! yeppie ^^ we're going to hit the city :P
rock you party ! this is a party time if we dun rock what hell we going to do !
哈哈,tiktok !!!!!!!!!! fuiyoohhhh !! its' party :D
-
update 。_________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