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我爱"大便们 (:

大便们 "
we're all in this together
-
大便 队长 yuhoo 宇庆
-
大便们 (: we're all this together
我们的jB trip :D 好玩
我们的leader 廖宇庆 请大家掌声 clap clap clap *
-
昨天下午到了8星,还要走路进去 sutera 很不辛的说: 下雨 ==
哈哈哈 走到一半 woootsssssss ! 巴士!全部上车去 :P
谢谢 巴士 == 哈哈,过后 我们还跑去吃韩国餐 wow ! nice :D
下次再去吃啊大家 :D 我们的名字在墙壁上 ^^
到了韩国餐厅以后 我就想下,wow ! 等等大嘴巴没有房间怎么办?
我跟joey就拿着一把雨伞走去大嘴巴..找了老半天 找没有
问人,那些人啊 就一直转左转右什么的 == aku gong gong 料!
终于给我们gong gong 的找到 大嘴巴!!!!!! clap clap *
找到了我就进去问 我要订唱歌房间,他回我说: 5点半才有耶
瓦老! 直接心痛 哈哈..没关系下次我们再来 高歌一曲 :P
-
过后回到餐厅 就问他们没有房间料
我们就决定进去k-box唱歌 没有办法 :P
可是我们还是很enjoy啊 是不是?
大便之家 真的是high到不可以
我们还唱 家后(福建版本),榕树下,燃烧吧火鸟 ==
shiyun 是high到.... 下次再来 :D
-
6点左右 我们去买东西吃啦,因为大家经济有限
所以7个人 3片士林鸡趴 (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:P )
然后吃了过后 5个人正在买水的时候,我跟joey去买 巧克力来吃
哈哈,他们转过来直接登着我跟joey说你们在买什么你们!!!!
我们直接一直笑 哈哈哈
要7点了 我们走出去外面 因为要回家了,走啊走 看到车展览
很多很多的乌龟车 joey跑来我旁边捏我 我问他做么你?
他说 看到乌龟车 捏人许愿 愿望会实现 haha
我们就跑去捏他们 捏阿捏! weijun,我,宇庆 就问oki姐姐
看到火箭吗? 他往上看 哪里?我们巴他就说 看到火箭巴人许愿愿望会实现 哈哈
-
到了外面 瓦piang 是够久都等不到巴士!!!!!!! f**k
直接pekcekk每个人 ==
过后决定了 taxi回家! 我们坐taxi 一个人8块 从8星做到笨珍勒
来 我要夸奖那个德士uncle ! 他是够可爱的咯 下次你们要坐就坐
JBW 9958 , 那个uncle 很好咯...他住8星他载我们回来笨珍
uncle 你真的是伟大到我掉了我的泪珠 :P
过后我就给uncle我的号码 我说: uncle啊 你到了打来跟我们保平安 他说okay
我们原本以为他不会打 哪里知道我们在de'story吃的时候 就有一个奇怪的号码
他打来说 harlo ! 我是uncle ! 我到家了 哈哈哈哈
我们全部笑惨了 :P uncle你很可爱 :D
-
update 。_________❤
大便们" 找天出来喝茶 :D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