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我来也 我来也 我来也 耶耶耶!
昨天 跟朋友们去de'story :D 耶耶! 因为吉彭生日 生日!
他请客 请客勒请客 == 我很象很白痴 ><
昨晚去de'story的时候 有个男生跟吉彭说吖恩很美 weeweit ! 哈哈
那个人哄! 是好笑得咯! 左一大堆pattern酱 == 哈哈哈
昨晚很多好笑的事情 只是有点忘了 skip skip SKIP !
-
S.K.I.P
-
今天一整天补习补习 == tired man !!!
哈哈 == 今天740就起来了 w0w ! 第一次那么早起 ==
哈哈哈,补完早上的到12点 回到家 12点15 左右
很累 吃一下美丽的肉粽 好吃的咯好吃的咯 :P
哈哈哈 吃完了 上网上网一下 >< 过后就去补马来文了...
哈哈 去到那里 老师带扁扁来 可爱到! 跟熊一样 哈哈哈哈
-
S K I P
-
耶耶 继续看我的放羊的星星 好看好看! 他很帅!!!
我去看戏了 ^^ 有缘再见 :D 哈哈哈
-
我不会再那么白痴的被你们利用 fuck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