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吗?
当他需要你的时候 他就会来找你
当他不需要你的时候 他不会来找你
当他被遗弃的时候 他会来找你
当他找到他的新朋友 他就不会来找你
-
这就是朋友吗? 为什么要那么复杂呢?
如果你真的讨厌一个人 为何不直接说出你讨厌他
为什么你没为这段友情付出 他就要呢?
为什么要在面前装着很好 但是在后面说他坏话?
为什么要那么做作? 为何不直接说?
-
我给大家的一个感觉 或许很骄傲
但你有没有想过 一个人不认识你的时候
他有可能来跟你说话吗? 一定要有沟通了才认识
也许很多人觉得我很讨人厌 那你们就继续吧
我不会解释 解释等于掩饰 而且显得做作
-
也许很多人觉得我嘴巴很坏
但是我就是这样 我不喜欢转个圈子来说人
为什么不要直接说? 虽然很伤人 但是至少不是在背后说
为什么 有些人可以讨厌他 却装着很好? 我做不到!
为什么讨厌他还要当朋友? 有没有想过另外一方的感受?
为什么讨厌他还要跟他做朋友呢? 那就是因为你做作!

0 comments: